妮可基嫚開口談與阿湯哥的婚姻:那讓我免於被性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離婚17年之後,在《紐約》雜誌最新一期的「女性與力量」(Woman and Power)專刊中,妮可基嫚終於公開談論自己與湯姆克魯斯的那段10年婚姻。

Jeff Kravitz/Wireimage

  「22歲就嫁給湯姆克魯斯的這件事,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談論到的。因為我現在已經嫁給我的最愛(基斯厄本),而談論這件事對我來說幾乎就是一種(對他的)不尊重。這麼說好了,我很年輕就結婚了,但那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種力量,而是一種保護。」51歲的基嫚坦言。

Credit: @Nicole Kidman

  這位奧斯卡女星進一步詳述:「我因為愛情而步入禮堂,但是嫁給一個極富權力的男星,也讓我免於遭遇到性騷擾。我也有演出,不過那都是在受到極度保護的狀態之下。所以當我32、33歲離婚之後,那幾乎就像是我必須得長大。」不過這並不就是說基嫚的演藝生涯中從未遭遇過任何不愉快的性騷擾,只是這位女星並不想再揭開舊傷疤:「我曾碰過那樣的人嗎?那是絕對的。」

Credit: @Nicole Kidman

  基嫚與56歲的湯姆克魯斯兩人於2001年正式離婚,目前共同擁有兩位養子-25歲的伊莎貝拉以及23歲的康諾-的撫養權。2006年基嫚再與澳洲歌手基斯厄本結婚,兩人育有10歲的女兒桑黛以及7歲的女兒菲絲。

Credit: @Nicole Kid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