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開心分享【蜘蛛人:離家日】最後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拍完歐洲部分的外景戲之後,【蜘蛛人:離家日】日前也已返回美國紐約繼續拍攝。今日稍早,「蜘蛛人」湯姆霍蘭則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電影最後一張場邊照,並貼文表示【離家日】已正式殺青。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這張場邊照是身穿蜘蛛裝的湯姆霍蘭以及在片中飾演MJ的千黛亞,兩人並肩站在紐約街頭的模樣。儘管外界並不清楚兩人在這場戲中的相關劇情細節,但從兩人在片中有不少同框的鏡頭來推測,蜘蛛人與MJ的關係發展應該會是【離家日】的重要劇情主軸;更值得注意的一點,則是目前所流出的紐約外景戲系列場邊照中,都是身穿蜘蛛裝的霍蘭與千黛亞演出對手戲,而不是本尊彼得帕克。

Credit: @

  身為去年在全球賣破8.8億美金票房的【蜘蛛人:返校日】的續集,【離家日】整個拍攝過程可以說是備受全球粉絲注目。除了第一集的主要演員,續集也找來傑克葛倫霍飾演全新反派「神秘客」一角。【蜘蛛人:離家日】預定2019年7月5日上映。

Cred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