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最新場邊照曝光新武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看來,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慘敗給薩諾斯之後,鋼鐵人與戰爭機器似乎是著手升級了自己的武器裝備!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今日曝光的全新【復仇者聯盟4】場邊照中,讓粉絲們得以近距離看清楚這台質子加農砲的造型,這個超強武器則是在2000年的《Marvel vs. Capcom 2: New Age of Heroes》中首度現身。

  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這台質子加農砲首度現身於漫威電影宇宙,早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它就曾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總部的背景之中了。這回再度現身【復仇者聯盟4】的片場,看來這項武器在續集中應該會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CRB.com

  而根據外媒前陣子的相關報導-續集將會出現比薩諾斯更強大的反派,看來極有可能這台質子加農砲會被復仇者聯盟拿來對付這個全新反派。【復仇者聯盟4】迄今尚未定名,電影則是預定2019年5月3日上映。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