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上「吉米金默秀」搞笑曝光最新蜘蛛裝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明年暑假,漫威粉絲們將可以在【蜘蛛人:離家日】中看到彼得帕克前往歐洲數個國家的精彩冒險旅程!而儘管電影日前已經殺青,但湯姆霍蘭在電影殺青之後絲毫不浪費時間,立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金默秀」宣傳自己的新片【蜘蛛人:離家日】。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前陣子,一張湯姆霍蘭穿著暗黑版蜘蛛人裝的場邊照在網路上曝光,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完全不清楚這套紅黑搭配的暗黑版蜘蛛裝的劇情細節,但外界猜測這應該暗示了漫威電影宇宙未來即將面臨的分裂命運。

  這回,霍蘭也刻意穿上【蜘蛛人:離家日】中的全新蜘蛛裝上節目,本人現身再加上全新蜘蛛裝的首度正式亮相,都讓在場觀眾尖叫聲連連!唯一可惜的是,霍蘭這回倒是完全閉緊嘴巴,無論是對【復仇者聯盟4】或【蜘蛛人:離家日】的劇情都絕口不提。雖然有些可惜,但霍蘭身上的那套蜘蛛裝就已經足以讓粉絲們感受到他的滿滿誠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