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韋恩首度現身【小丑】最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自開始拍攝以來可以說是每天都有新的場邊照曝光。而在此之前的場邊照捕捉到的,大部份都是菲尼克斯飾演的小丑身影,不過今天這批全新場邊照不只小丑,還有「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爸爸湯瑪斯韋恩也終於首度亮相。

©Warner Bros.

  在這批由JustJared.com拍到的場邊照中,可以看到由菲尼克斯飾演的小丑慘摔倒地的系列照,而最後一張則是捕捉到由布瑞特考倫飾演的湯瑪斯韋恩帥氣現身的模樣。

  布瑞特考倫在片中飾演的湯瑪斯韋恩是個捍衛高譚市的正義使者,而在這張場邊照曝光之前,外界只看過一張這個角色的競選海報,這張競選海報的出現,也暗示了【小丑】一片中的湯瑪斯韋恩要競選高譚市市長公職。不過,熟悉漫畫版本的粉絲肯定都知道,這樣的角色設定完全不同於漫畫中天才醫生與慈善家的角色原型。

  原本這個角色是找來好萊塢資深男星亞歷鮑德溫飾演,不過電影公司才公佈沒多久,鮑德溫就因檔期撞檔而辭演,之後電影公司也迅速找來布瑞特考倫演出此角。

©Warner B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