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太逼真、太血腥?韓驚悚動作片竟被列「限制級」

鴻聯國際   

©鴻聯國際

  《魔女首部曲:誕生》即將於本周五上映,這部在韓國稱霸首周票房排行榜冠軍的動作電影,卻因動作特效太逼真被列為限制級。但台灣片商堅持一刀不剪,捍衛影迷權利,就是要讓影迷看到最真實、最震撼的動作特效,也敬邀影迷上戲院挑戰你的視覺神經!

©鴻聯國際

  2018年底夢幻鉅片《魔女首部曲:誕生》為韓國影史上首次由華納出品的的動作大片,巨星陣容:金多微(又譯金多美)、崔宇植、朴熹洵、趙敏修等擔綱演出。其中新生代女主角金多微在歷經三輪,參賽者更是高達1500位的試鏡海選中脫引而出。金多微早在電影《操控遊戲》就已看出是有潛力的演員了。

©鴻聯國際

  導演朴勳政更表示:「我在撰寫劇本時,腦子裡就已經有了魔女的影子。金多微擁有一張神情平靜卻略帶神祕氣息的臉蛋,這張全新的面孔正是我們要的『魔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鴻聯國際

  「華麗又逼真的動作特效」是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就如金多微在採訪中說的:「最辛苦的地方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訓練動作」。崔宇植也表示:「這部電影是他從影以來最喜歡的演出,特訓的這三個月讓他成長最多。」電影好評的盛況,更從本作入圍韓國電影大鐘獎四大項就可以知道有多強大。


 《魔女首部曲:誕生》將於本周五10月2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