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所有MCU作品中最愛的即興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拍電影時,演員們大多都會是照是劇本走,不過偶爾有機會的話,他們也是樂於來個即興發揮,而這類的臨場火花反倒經常成了電影加分的亮點。像是在全球賣破8.5億美金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據傳全片80%的對白都是演員之間的即興演出。也因此,當最近被問到所有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自己最喜歡的即興演出片段是哪一場時,「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挑出的就是【雷神索爾3】裡那場雷神兄弟的「求助」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真的是當天臨時想到這個點子的。就是說,這個把戲是雷神與洛基兩人小時候常玩的,兩人以前常把這個當成遊戲在玩,只不過長大後已經很久沒這樣玩了。這是兩人最後一次秀出這張王牌,不過洛基討厭這個點子,所以他才會說:『我不想做這個,那很丟臉。』而索爾則是回他:『你會愛這個的!別掃興了!』最後這兩兄弟的絕招當然是奏效了。在演出的當下,我最愛的就是,那不只是一個搞笑的時刻,而是你完全了解兩人作為兄弟的更深刻的那一面,而我認為那些時刻真的很特別。」

©Disney /Marvel Comics

  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底下則是這個片段的影音檔。其實兩人玩的這個求救把戲很簡單,就跟底下的片段一樣,洛基必須假扮成受重傷需要協助,然後扶著他的索爾假意尋求守衛的協助,之後再將洛基拋向對方,就這樣輕鬆解決了三個對手!完成任務之後,索爾則是以一句「太經典了!」來結束這場爆笑即興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