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幽靈纏上記者,竟還要求刊登其殺人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HBO

  「Pob波歐」是泰國東北部謠傳的鬼故事,傳說中,波歐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有人欲搗亂,肆意嘗試黑魔法。波歐多半在深夜覓食,並會以不同的外表現形,徘徊在世或躲在鬼屋裡等待重生。

©HBO

  而HBO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Pob,則呈現出波歐的另一面。「亞洲怪談」Pob由泰國名導彭力雲旦拿域安(Pen-ek Ratanaruang【Samui Song】、【宇宙的最後生命】)執導,融合恐怖與喜劇成分,讓恐怖民間傳說中的幽靈,帶點人性及幽默元素。

©HBO

  「亞洲怪談」Pob劇情講述一名記者遇見泰國幽靈波歐,波歐坦承謀殺案與自己有關。波歐找到抱怨的對象,並解釋了謀殺案的經過,同時要求這名記者發表他的故事,但卻被拒絕。兩人於是立下終身的協議。

©HBO

  HBO Asia首部全新原創恐怖戲劇影集「亞洲怪談」(FOLKLORE)(#FolkloreHBO)全6集將分別在國際主要影展中亮相,包括加拿大的多倫多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西班牙錫切斯影展(SITGES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of Catalonia),以及美國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亞洲怪談」更是多倫多國際影展自 2015 年設置「黃金時段」(Primetime) 電視主題單元起,首部獲選的亞洲影集。

  HBO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Pob(泰國)將於本周日(10月28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首播。而「亞洲怪談」系列影集將獨家於HBO與HBO HD頻道首播,每星期日晚間10點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