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老婆你也敢碰?馬東石動作新片殺紅眼爆打綁匪救宋智孝

車庫   

  老婆也能賣?綁匪竟給錢要老公賣妻!由「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的新片《非賣品》,將揭露韓國社會不能說的祕密!《非賣品》故事敘述只要被惹怒就會性情大變的丈夫東哲(馬東石 飾),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不顧一切決定要讓綁匪付出代價。

©車庫

  而《非賣品》耐人尋味的劇情設定,更影射了韓國被隱藏的社會問題。過去《大叔》《共謀者》《菜鳥警校生》等韓國電影,也都曾提到「人口販賣」的議題,而《非賣品》中的人口販賣集團更向家屬提出交易條件,不要贖金而只要人質一命,這看似荒唐的故事內容實際上確曾在韓國社會中發生,因人口販賣而衍生的器官非法買賣等問題,也是令韓國政府最頭痛的問題之一。 

©車庫

  《非賣品》中充滿黑色幽默的劇情設定,實際上目前仍於韓國各個角落中暗地發生。去年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年度販賣人口報告」中,將中國列為人口販賣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而鄰近中國的韓國便被視為最主要的「人口販賣」來源,人口販賣問題也因此成為韓國政府與警方的燙手山芋,同時也是韓國社會中最難以碰觸的黑暗面。《非賣品》將透過「老婆即為非賣品」的概念,以痛快的動作詼諧場面帶觀眾接觸韓國社會不能說的祕密。

©車庫

  以韓綜《Running Man》為台灣觀眾所喜愛的宋智孝,繼上半年的詼諧之作《風流大丈夫》後,再度於《非賣品》中飾演人妻角色,與馬東石飾演夫妻。這是她首度與馬東石共演之作,將展現強勢卻又深愛丈夫的魅力演技,她在劇中與馬東石的演技默契也是本作一大看點。

©車庫

  而馬東石所飾演的「東哲」一角,擁有如公牛般的個性,婚後的他努力壓抑自己易怒的性格,但當心愛的妻子遭綁架後,他的理智線便在一瞬間斷裂。藉由《屍速列車》、《犯罪都市》、《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等作獲得觀眾喜愛的馬東石,將透過《非賣品》展現出更勝以往的激烈動作戲,成為名副其實的「地表最強大叔」!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