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怒揭休傑克曼「可怕真面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這一切都是從一個簡單的生日快樂祝福開始的,至於雙方主演呢,則是漫威超級英雄「金鋼狼」休傑克曼對上另外一位漫威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via screenertv.com

  10月23日是萊恩雷諾斯的42歲生日,為了替好友慶生,同樣身為「X戰警」的休傑克曼,於是在推特上貼文祝福這位嘴砲英雄好友生日快樂:「因為據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你不是…,所以我會讓你抱我,就只有一次,在你的生日那一天。」

  這則搞笑生日祝福一曝光,熟悉這對好友互動模式的粉絲也都在等著看雷諾斯會怎麼回應。果不其然,幾個小時之後,雷諾斯也“重砲”回擊了好友的祝福貼文:「這個人是個怪物,他甚至不是來自澳洲,而是密爾瓦基市。」

©Fox, Marvel Comics

  這對好友的好交情是從合作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開始的,不過讓兩人友情升溫的,則是雷諾斯為了說服休傑克曼客串【死侍】系列,而在社群媒體上對這位好友發動“死纏爛打”式的一連串搞笑貼文行為。

via cb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