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色確定回歸【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外界還在等著漫威官方出面證實【復仇者聯盟4】的穿越劇情以及與時空背景將與上一集片尾間隔5年等傳言是否屬實之際,今天倒是意外得知法蘭克葛里洛飾演的交叉骨一角確定將會回歸【復仇者聯盟4】。

©Disney /Marvel Comics

  曝光這個消息的,則是葛里洛本人。在「UFC Unfiltered with Jim Norton and Matt Serra」播客節目中,葛里洛不小心爆雷說出自己飾演的交叉骨將會現身【復仇者聯盟4】,只不過並不是死而復活、而是出現在倒敘片段。儘管參與演出本片的演員們對外口徑一致自己被下封口令、總是不願多談,但葛里洛卻是聲稱自己這樣爆雷完全沒問題,畢竟這個角色確定已經從MCU退場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還記得葛里洛曾在2017年9月公開表示交叉骨還沒死透、什麼都有可能,暗示了這個角色有可能回歸MCU的說法?當時,葛里洛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不過現在從他的最新說法來看,的確是“什麼都有可能”,但在此同時本人的這番說法也證實這個反派角色確定已經死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那場大爆炸。當然,除了確認交叉骨死透,葛里洛這回的爆雷還有另外一個亮點,那就是相當程度支持了外界盛傳的「穿越劇情」傳言。

©Disney /Marvel Comics

  布洛克朗姆洛/交叉骨第一次現身MCU是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當時他是美國隊長領軍的精銳小隊成員,只是這個角色後來證實是九頭蛇臥底;而在【英雄內戰】開場戲中,美國隊長領軍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則是在追緝交叉骨之際被爆身亡。考慮到這兩集之間的空白,或許葛里洛口中的「回憶片段」有可能是發生在兩部片之間的這段時間軸也說不定?!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