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謝盈萱吵出影帝影后!【誰先愛上他的】金馬八項入圍最被看好

世界娛樂中心   

  劉三蓮(謝盈萱 飾演)的人生充滿了戲劇性。三年前丈夫離家出走、95天前丈夫去世,她這才發現丈夫保險的受益人竟然從自己兒子變成了一個叫阿傑(邱澤 飾演)的男人。而劉三蓮叛逆的兒子為了找出所有「真相」,竟然進駐了阿傑的家…

  台北電影節一向被稱為金馬風向球,【誰先愛上他的】以榮獲台北電影節五項大獎的實力,被外界視為角逐金馬獎希望濃厚。

  不過當初這部片其實差點難產,原來是第一個版本剪出來的效果不佳,也讓這個被編導暱稱【誰先愛上他的】「慘烈版」的作品,差點就被鎖進保險櫃永不見天日。幸好,在編導徐譽庭痛定思痛、經歷四個月的「重新來過剪接版」後,果然在台北電影節獲得極大肯定,尤其榮獲媒體票選獎後抵達採訪中心時,所有記者以掌聲報以鼓勵,徐譽庭說那是自己此生最感動的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台北電影節會後PARTY,評審杜汶澤更是長達十分鐘滔滔不絕、面對面的讚美兩位演員,讓初執導筒的徐譽庭雖然努力的想忘記金馬獎,卻忍不住萬分期待邱澤和謝盈萱能入圍金馬!邱澤和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中飾演“情敵”,兩人在片中的爆氣對槓也讓邱澤與謝盈萱一同摘下台北電影節的影帝、后兩項大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