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災民重生!正能量女神奧利維亞一句話超暖心

傳影互動   

  魅力男神脫序走歪,因為這位正能量女神下凡讓他從醉漢變暖男!【星際大戰】系列當紅男星奧斯卡艾薩克在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中一度自我放棄,但因為與奧莉薇亞魏爾德飾演的妻子浪漫故事不斷,讓他再次發現生命際遇的美妙。奧莉薇亞不只在戲中完美演繹美麗又充滿熱情的嬌妻,現實生活中她也是熱衷公益的正能量女神!

  以【鐘點站】、【創:光速戰記】走紅,奧莉薇亞除了是知名女演員,也是好萊塢眾所皆知的慈善家,自海地大地震後一直積極促進當地文教發展,今年透過新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將樂觀態度和最善良的理念透傳遞給更多人,面對社會的緊繃與悲觀,她表示:「人們正經歷巨大的哀痛和怒火,卻不允許我們多愁善感,這讓社會形成一股厭世的氛圍...我真的很感謝導演創作出這部勇敢展現脆弱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好萊塢一線男星奧斯卡艾薩克在【星際大戰】系列飾演戰鬥機飛行員,英勇帥氣形象圈粉全球,他在今年最新感動力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飾演的角色卻近乎自毀前程!一場徹底改變人生的意外讓戲中的奧斯卡深受打擊,心碎無解只好日日買醉鬧事,淪落為蓄鬍頹廢大叔,甚至對飾演心理醫生的金球影后安妮特班寧出言不遜,讓粉絲大嘆「還我男神!」不過隨著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奧斯卡的角色也慢慢回歸暖男本性,對於能有不同於過往形象的挑戰,奧斯卡大讚編導對角色的細膩著墨:「這絕對是我演過最好的作品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