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盪在月球和日常生活之間」雷恩葛斯林一句話成劇組名言

世界娛樂中心   

 「籌備【登月先鋒】之前,我只知道教課書對登月任務的描述,只不過是皆大歡喜的故事罷了,但是等到我深入挖掘,我很驚訝那群人的瘋狂,以及他們所面對的危險,因此想知道他們背後的動力,揣摩他們可能會有的感受。為了掌握更多細節,我必須認識尼爾阿姆斯壯的家庭生活,【登月先鋒】是一個擺盪在月球和日常生活之間,無垠太空和平凡人生之間的故事。我想盡量拍得真實,呈現太空任務和阿姆斯壯家庭生活不為人知的一面,強調這段歷史的心碎、歡樂、力量和失落。」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這麼說。

 一開始,導演把【登月先鋒】定位成紀錄片,但雷恩葛斯林希望導演把格局拉大。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說:「雷恩葛斯林說要『擺盪在廚房和月球之間』,這句話還成為日後我跟每個部門和劇組人員說明的名言。」

 雷恩葛斯林和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早在【樂來越愛你】合作過,但這次在【登月先鋒】有更密切的合作,貫穿前製期、拍攝期和後製期。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說:「我和雷恩不只是導演和演員的關係,我們初次討論【登月先鋒】時,我認為這是一部『任務電影』,他卻認為這是悲傷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