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回來了!動畫片【鬼靈精】片頭先看小小兵耍萌使壞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搶在聖誕節來臨前於11月9日推出一部計畫偷走聖誕節的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片中的綠色主角鬼靈精,英文版是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英國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配音,中文版是由吳宗憲-憲哥第三度為好萊塢動畫“憲聲大銀幕”。

©Universal

  這次綠色“鬼靈精”特別邀請到環球影業天王助選員黃色小小兵,將於【鬼靈精】正片開演前加碼推出全新小小兵短片《勁爆小小兵監獄》,身穿黑白橫條紋監獄服的囚犯小小兵,既療癒又吸睛,在監獄中服勞役,卻不改嬉鬧搞笑愛吃香蕉的個性,最後和一名逃犯與警察展開一場跑給你追的大逃亡。

©Universal

  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描述,鬼靈精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的同伴只有忠心的狗兒麥斯。這個山洞備有各種新發明和裝置,滿足鬼靈精的每日所需,他只有斷糧時才會去跟胡家鎮的鄰居們打交道。每年到了聖誕節,越辦越熱鬧的慶祝活動總是讓鬼靈精不得安寧。今年“胡家鎮”宣布要把聖誕節辦得比以往盛大三倍,鬼靈精發現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重獲一些安穩平靜:偷走聖誕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決定在聖誕夜扮成聖誕老人,甚至還捕捉了一隻無精打采的馴鹿來替他拉雪橇。同時,胡家鎮的小女孩辛蒂露滿心歡喜的期待佳節到來,她跟一群好朋友計畫在聖誕夜抓住聖誕老人,好謝謝他幫助她那過勞的單親媽媽。不過,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她的善良把戲可能會和鬼靈精的惡毒伎倆硬碰硬。辛蒂露能完成心願見到聖誕老人嗎?還是鬼靈精將一勞永逸消滅胡家鎮的歡笑聲?


 【鬼靈精】11月09日 (五)調皮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