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年度賣座前五!印度「最有味道愛情電影」終於襲台!

車庫娛樂   

©車庫

  印度又一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廁所愛情故事》(Toilet: Ek Prem Katha),印度年度票房TOP5,印度飆破6.2億台幣,更席捲對岸,中國票房超過4.2億台幣。這部電影更獲得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在其個人推特評選2017年度十大激勵人心事件,「《廁所愛情故事》為寶萊塢一部關於新婚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卻教化人心,挑戰印度衛生陋習」。

©車庫

  這部也是《護墊俠》(Pad man)阿克夏庫馬( Akshay Kumar )領銜主演另一力作,阿克夏庫馬於片中追女無所不用其極,過程逗趣,他與妻子因為「廁所」邂逅,但也因家中無廁所引發離婚大戰,為了幫老婆蓋廁所,挑戰印度社會文化、衛生、宗教等敏感神經。

©車庫

  堪稱史上最有味道的愛情電影 《廁所愛情故事》,將印度社會中的衛生問題、文化問題搬上檯面。廁所之於生活必需品,在台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印度仍有6億人口家中沒有廁所,全印度每天在露天場所產生的糞便,足以塞滿16架波音747客機,數字十分驚人。因此在印度廁所可是極為珍貴的存在,女子婚嫁時嫁妝若是一間廁所,價值可是比鑽石還要寶貴,許多女性更於結婚前開出「沒有廁所,就不結婚!」的條件。

©車庫

印度寶萊塢除了3K天王(沙魯克罕、阿米爾罕、沙爾曼罕)外,近年來最獨領風騷的可算是本片男主角阿克夏庫馬,接連主演《廁所愛情故事》、《護墊俠》,不僅部部票房大好,更被譽為婦女之友、印度新良心。飾演受過高等教育、思想新潮的女主角潔雅,則是曾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新演員的布米·佩德內卡爾(Bhumi Pednekar)擔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