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也將跨界小螢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繼前陣子傳出漫威影業將在迪士尼串流頻道推出「洛基」以及「緋紅女巫」為主角的全新迷你影集之後,今日又傳出另一個令漫威粉絲開心的好消息:「獵鷹」與「酷寒戰士」兩個角色將搭檔主演另一迷你影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Variety的獨家報導,漫威影業已找來熱門影集【嘻哈帝國】製片/編劇馬坎史貝曼替此超級英雄搭檔的系列迷你影集創作劇本,而這也是相關新聞傳出之後,首度確定的編劇人選。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洛基」與「緋紅女巫」迷你影集,則是還沒有任何相關進度曝光。只是,包括漫威影業與迪士尼都拒絕對此發表意見。

©Disney /Marvel Comics ©Disney /Marvel Comics

  安東尼麥奇飾演的「獵鷹」與賽巴斯丁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皆已多次現身在MCU的作品中。史坦在2011年【美國隊長】首度登場,當時的角色是巴奇巴恩斯,到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時,才變身為「酷寒戰士」;至於麥奇的「獵鷹」,則是在【酷寒戰士】首度登場亮相。這兩個角色最近一次的演出作品,是今年大賣20億美金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