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流傳超恐怖邪術!名人靠「它」坐擁名利卻遭反噬?

世界娛樂中心   

©HBO

  提及「養小鬼」,會使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甚至避而遠之。但其實,在東南亞和雲貴一帶,養小鬼可說是件平常事,更有傳聞黑道及藝人等多方人士會藉此方法來達成自己的願望。

©HBO

  「Toyol」(亦稱小鬼、鬼仔)是馬來西亞民間傳說中是種無論身形或性個都像小孩的鬼,其外形長得像雖像人類嬰兒、有著大大的頭型,但卻有著綠色皮膚、血紅色眼睛及整排尖銳的牙齒。

©HBO

  養小鬼Toyol的傳說在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東南亞等地都十分著名,根據民間傳說,透過黑魔法與已逝的胎兒(嬰屍)來召喚Toyol,Toyol能幫召喚者妨礙他人、達成自己的願望,甚至強大到足以殺害他人;相對地,召喚者需付出可能遭反噬的慘痛代價。

©HBO

  「亞洲怪談」馬來西亞篇故事描述靠著捕魚維生的小鎮因河裡所有的魚離奇死亡而陷入經濟困境。鎮上的議員雇用一名薩滿巫士設法解決問題。沒想到此人竟然是名騙徒,因此所產生的醜聞使議員的聲譽受到破壞。議員找上一名擁有薩滿神力的神秘女子。女子幫他解決了所有的問題,兩人也隨即發展出戀情。然而這名女子卻有著足以摧毀他人生的黑暗秘密。由馬來西亞知名演員Bront Palarae(HBO Asia原創影集「魔人爭霸」第一季與第二季、【Satan’s Slave】)主演.

  HBO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Toyol(馬來西亞篇)將於本周日(11月4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首播。而「亞洲怪談」系列影集將獨家於HBO與HBO HD頻道首播,每星期日晚間10點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