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視演員的片酬揭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怪奇物語」©Netflix

  你喜歡看美國影集嗎?如果答案是YES,那麼你可曾好奇演出那些影集的演員的片酬又是多少?答案是高到會讓你嚇到掉下巴!在Variety的一篇最新報導中,詳載了每位演員演出每一集影集的片酬數字以及影集播出的頻道還有影集類型。

「康納一家」© Werner Entertainment

  在喜劇類別中,根據報導,老牌喜劇諧星約翰古德曼演出ABC頻道「康納一家」的每集片酬來到37.5萬美金(約台幣117萬),在近年來要求男女同酬的平權呼籲下,同影集另兩位女星蘿莉麥卡佛以及莎拉吉柏特也拿到相同的片酬。另外在HBO頻道,珍妮佛嘉納主演「露營冤家」的每一集片酬則是15萬美金(約台幣468萬)。

「露營冤家」©A Casual Romance Productions

  在無腳本的類型中,「美國偶像」第一季冠軍得主凱莉克萊森則是據報在NBC頻道的「美國好聲音」選秀節目中每一季的片酬是1400萬美金;此節目平均一季有25集,換算成每一集的平均片酬則是來到了56萬美金(約台幣1748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