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教育神片!印度天后產後復出新作「零負評」網友淚推

捷傑電影   

©捷傑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強力推薦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講述一名患有妥瑞症女老師,克服自身疾病,帶領最難搞的問題班級一起逆襲困境、勇敢追夢。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偶遇妥瑞兒經歷的藝人從從,對不自主飆國罵的妥瑞兒大大比一個「讚」的暖心舉動,讓網友紛紛大讚。

©捷傑

  日前從從出席《我的嗝嗝老師》電影試映會,也特別有感而發錄製影片推薦電影,「非常感人非常賺人熱淚也非常輕鬆幽默,這三、四年印度電影大家都不陌生,從《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接下來就是這齣了,小朋友要看、大人更要看!」

©捷傑

  大方面對自己妥瑞病情的陽光女神邵庭也淚推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近期時常用直播分享真實生活的她,多次在直播現場聲援支持電影「我哭到整個出來都素顏,大家以後除了《叫我第一名》以外,又有一部妥瑞症的電影了!」

©捷傑

  邵庭還特別出席片商舉辦的電影活動,擔任神秘嘉賓,鼓舞台下民眾一同勇敢擁抱並理解妥瑞症,並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第一除了可以更了解妥瑞症之外,第二我覺得你也可以針對自己人生上、生活上、工作上、甚至任何的一方面你碰到的問題、碰到的困難,都可以有更好的方向,讓你去尋找答案,非常推薦大家11月2號一起進戲院觀賞《我的嗝嗝老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捷傑

  電影《我的嗝嗝老師》是繼《三個傻瓜》、《人生起跑線》後最重要的教育電影,勇奪印度首週票房冠軍,口碑絕佳暖心勵志更被譽為「零負評」神片。印度寶萊塢影后級的拉妮穆科吉,產後睽違三年大銀幕復出作品,飾演一位不畏外人嘲笑謾罵仍下活出精彩的神力女老師,用強大的追夢意志力締造出教學奇蹟,化劣勢為優勢,轉缺點成特點,感動數百萬人次又哭又笑,絕對是今年度絕不能錯過的優質首選電影!


 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