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解釋MCU片尾片段的真正重要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MCU演員時不時會出現爆雷的意外事件,但10年下來,這樣的意外始終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絕緣,但費吉對於外界提問卻也總是不厭其煩地盡可能解說。而近日,在2018 Britannia Awards領Albert R. Broccoli Britannia獎時,費吉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就談到了MCU最大特色-片尾片段的真正重要性:

©Disney /Marvel Comics

  「電影讓大家聚在一起,但是在幕後它們也凝聚了一群人。在漫威影業,我們從第一部電影就打造了片尾片段的形式。粉絲很愛這個可以提前看到即將上映電影的一些內容。不過真正的額外好處是觀眾會坐在電影院內看到上百甚至上千個拍出這部電影的演職員名字。當我還是小孩子時,看著那些名字真的啟發了我,我希望現在這也能啟發大家。」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當觀眾選擇坐在位置上等著看片尾片段的這段空檔期間,也提供粉絲們一個可以一睹完成一部電影的所有幕前幕後劇組人員名字的機會。MCU打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就已經設計出片尾片段的獨特模式,當時片尾片段則是山繆傑克森飾演的尼克福瑞邀請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成為更大宇宙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