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猛禽小隊】找到反派「黑面具」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C Comics

  繼上個月傳出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與茱妮絲莫莉特分別擊敗好萊塢眾多女星,爭取到飾演「女獵手」與「黑金絲雀」的演出機會之後,現在【猛禽小隊】再確定反派「黑面具」一角的演員人選-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將入主DC宇宙,在【猛禽小隊】中飾演反派角色「黑面具」。

©Artbees,DNA Films,Decibel Films

  在本片導演閻羽茜日前在中美娛樂高峰會上公開盛讚本片劇本、同時確認了電影將會拍成限制級之後,電影公司現在也公布了麥奎格將演出反派角色「黑面具」的選角消息,麥奎格飾演的「黑面具」同時也是本片第一個公布的反派角色。而除了上述演員,本片主要演員還有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以及飾演Renee Montoya的蘿西培瑞茲。

©Warner Bros./ DC Comics

  「黑面具」一角於1985年的《蝙蝠俠#386》中首度登場,這個角色是由道格蒙奇與湯姆曼德瑞克一起創作。在漫畫原著中,「黑面具」敗光自己繼承的財產,導致最後淪落為罪犯,卻將自己的淒慘遭遇全怪罪到布魯斯韋恩/蝙蝠俠身上。在Deadline的最新報導中並沒有進一步說明「黑面具」這個角色在【猛禽小隊】中的故事背景是否會與漫畫版本的設定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