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免費電影不是夢!影城開幕祭出「電影看到飽」!

喜樂時代影城   

  眾所期待永和唯一電影院,年底將於永和比漾廣場4樓隆重開幕,採豪華XD巨幕微影廳、全沙發座椅高規設備,讓「喜樂時代影城 永和比漾店」全面再進化。日前更以「我的幸福微影」為主題的微電影徵選活動,邀請大家拍攝120秒內的微電影,將幸福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獲獎人除了在頒獎典禮當天獲頒獎項並受邀成為貴賓外,其獲獎作品更能透過知名導演與多方專業人士親自點評指導,並且隆重將入圍獲獎微電影透過巨幕微影廳精彩放映,更希望將幸福故事傳遞給每位熱愛電影的觀眾,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喜樂時代影城「我的幸福微影」微電影徵選,讓我們一起傳遞幸福傳遞愛。

「我的幸福微影」微電影徵選活動 11月正式開跑 活動說明
  喜樂時代影城以「我的幸福微影」為主題所舉辦的微電影徵選活動,希望邀請每位渴望夢想、熱愛分享傳遞幸福的追夢人,拍攝120秒內的微電影,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小故事參加徵選活動。

  對「喜樂時代影城」來說,電影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經營與製造幸福的必要元素,「我們一起看場電影吧!」更是讓自己與心目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共同連結的一種牽絆,每個人對於「幸褔」都有不同的解讀,希望透過本場活動的舉辦,讓分享幸福成為觸動每個人追求夢想的動力。

我的【幸福微影】甄選獎項
第一名 : 2019/3/1~5/31電影無限欣賞尊榮卡一張
第二名:2019/3/1~4/30電影無限欣賞尊榮卡一張
第三名:2019/3/1~3/31電影無限欣賞尊榮卡一張
最佳人氣獎10名:免費電影券2張根據網友票選,獲得最多網友票數者獲得。

詳細參賽資格及甄選方式請至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