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嫩妹還成為殺人嫌犯?懸疑驚悚電影考驗人性

原創娛樂   

妳的另一半外遇後,涉入謀殺案,妳會選擇相信他的清白還是跟著社會大眾一起懷疑他?歐陸揪心懸疑驚悚電影《劫局》,探討人性的「信任」與「懷疑」即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原創

《劫局》刻畫一位已婚有小孩的中學教師大衛,利用出差的機會,在國外發展婚外情。他的妻子茱莉對這段外遇並不知情,直到大衛被控殺害一位女性珠寶商,親友接受警方問訊調查,才從警方口裡得知自己外表看似敦厚愛妻的老公,竟然愛上22歲波蘭嫩妹!

©原創

大衛腳踏兩條船多年,為嫩妹小三買衣服、找地方住、裝修房子……有別於台灣婚姻中女性忍讓老公外遇,《劫局》劇情安排妻子狠狠甩掉老公、將他趕出家門,冷眼看待丈夫接受調查、捲入一場難以逆轉的人生劫數。電影拋出的議題—有道德瑕疵的外遇男,究竟會不會犯罪殺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原創

《劫局》日前在加拿大上映,深受觀眾及影評喜愛。知名媒體《新聞報》(La Presse)專文影評寫到,延續著希區考克的路數,《劫局》對人性心理有極深刻的探討,在這個越發難以彼此信任的年代,網路、社會充斥著偏見及兩極化的想法,我們每個人充當判官、也當檢察官,我們不容許他人犯錯,習慣在「善」與「惡」中做選擇,電影非常值得一看。


電影《劫局》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