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狂飆演技演活無差別殺人犯 :這角色我自己都怕!

車庫娛樂   

改編自釜山的真實刑案,由韓國影帝金倫奭、人氣演員朱智勛領銜主演的《七罪追緝令》( Dark Figure of Crime ),韓國口碑發酵,長映月餘,票房吸金突破9億台幣。(票房資料來源:KOFIC)

©車庫

台灣昨(8號)晚間舉行大型特映會,吸引超過五百人觀影,除媒體影評與影迷,亦特邀不少法界人士參與出席。映後口碑,除高度讚賞兩大男星的對決火花,電影劇情調查過程的無冷場的緊張感,對於電影揭露「犯罪黑數」問題,那些深藏不為人知的犯罪案件,有不少值得省思之處。

©車庫

而台灣媒體、影評、特映觀眾對於金倫奭與朱智勛的演技讚譽有加,尤其是朱智勛逆轉形象,首度詮釋的連續殺人犯,不僅高智商,殺人手法兇殘令人毛骨悚然。而對於那些未被披露的「犯罪黑數」的案件,對於司法、檢警系統的探討,雖是韓國的真人實事,身處台灣同樣心有戚戚焉。

©車庫

影評幕後黑手,文中表示「朱智勛飾演的殺人魔泰伍確實有一股不寒而慄的殺氣與瘋意,倘若沒有那樣的情緒釋放,這部電影的構成將不夠強烈。這部電影凸顯的不只是變態殺人魔的瘋狂,更要點出司法制度對於加害與被害雙方的態度落差。韓國的司法判決充滿明顯漏洞、警察系統充斥案過不理的偏安心態,台灣也是這樣,新聞中常見的恐龍判決、奇葩法官、陳年舊案等等,在這塊土地仍然層出不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