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LIVE現場〉NETFLIX 揭曉17部全新亞洲原創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NETFLIX擴增亞洲原創內容,展現深耕決心

 11月8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平台Netflix 在新加坡首次盛大舉辦「See What’s Next: Asia」亞洲內容發表會,展現越發深耕亞洲的決心。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與首席內容長 Ted Sarandos 特別蒞臨現場,同時亦邀請多位 Netflix 影集知名演員及幕後製作團隊登台,一同揭曉由台灣、日本、韓國、印度及泰國等地製作,17部全新的亞洲原創作品。

 2019 年 Netflix 將更著重在亞洲的投資,將精彩的亞洲內容帶到國際舞台,內容包括在亞洲八國推出的近百部全新及續訂的原創作品。

即將推出的全新原創作品包括:
南韓原創影集—
• 「李屍朝鮮」(Kingdom) 2019 年 1 月 25 日上線

 導演:金成勳 演員: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

 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逝世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太子是始作俑者,太子於是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以拯救國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