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言語衝突!法國影帝竟然「種族歧視」

鴻聯   

©鴻聯

  獲得兩次法國凱薩獎殊榮後又以電影【第八日】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的丹尼爾.奧圖。這次又憑著【師聲對決】再次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影帝丹尼爾.奧圖在新片化身一位大學教授,在電影中他完美詮釋了一位極為古板又頑固的教授。在新生入學第一天,他就與新生代影后卡麥莉亞.裘丹娜爆發激烈的發言語衝突!更誇張的是,這整件事還被在場同學煽動成教授「種族歧視」學生的校園事件。

©鴻聯

  【師聲對決】在世界各地獲獎無數的法國電影,除了女主角卡麥莉亞.裘丹娜在法國奪得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獎之外,電影在歐洲上映時,就被巴黎的網友們在「Allocine」上評價4顆星(滿分5顆星),「Allocine」是法國最具公信力電影評價網站。他們甚至稱讚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而每一場對決都如同生活中抉擇時內心的交戰畫面。每件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錯,也是這部電影值得細細品嚐的地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鴻聯

  凱薩影帝丹尼爾.奧圖攜手新科影后卡麥莉亞‧裘丹娜,碰上鬼才導演伊凡.艾塔,三大猛將成就了這部超凡電影。導演伊凡.艾塔曾是知名演員,參與過【慕尼黑】、【色計】、【雙面翻譯】、【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及【為愛遠離】等電影作品演出,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這次在【師聲對決】伊凡.艾塔運用自己縝密說故事的能力,及精準犀利的台詞,引領觀眾參與一場富含幽默、愛情與智慧,乃至於詰問人生意義以及說話藝術的心靈旅程。讓觀眾明白,狹隘與對立並不能帶來真正的成長。成長的起點,應該立基在互相學習及彼此尊重上。一場又一場華麗的辯論攻防戰,讓劇情精彩又刺激。

  【師聲對決】將於11/16從心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