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影嚴選!好萊塢11月底強檔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上映日:11.23
導演:瑞奇摩爾、菲爾強斯頓
配音:約翰萊利、曼蒂摩爾
  2012年,【無敵破壞王】以復古電玩遊戲「修繕王阿修」的反派角色阿福為主角,打造出集歡樂、溫馨、感動於一身的票房動畫,本片在全球更創下4.7億美金的票房佳績。睽違六年,第一集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續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這回阿福與雲妮露連線網際網路、勇闖全新世界!

【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上映日:11.23
導演:德魯戈達德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傑夫布里吉
懸疑驚悚劇情片【壞事大飯店】找來以【絕地救援】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德魯戈達德編導。劇情描述七名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齊聚於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金牌拳手:父仇】Creed II
上映日:11.30
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
演員:麥克B喬登、席維斯史特龍
【奧斯卡的一天】導、演搭檔萊恩庫格勒與麥克B喬丹再度攜手合作的【金牌拳手】,不僅在北美賣出破億美金票房,更讓席維斯史特龍的經典代表系列【洛基】有了新傳人-拳王阿波羅克里德的兒子阿丹尼斯克里德。續集【金牌拳手:父仇】則是讓阿丹尼斯遭遇當年在擂台上擊斃父親的仇人之子-維克多德拉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