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獸寶寶也太可愛!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之前必須認識的神奇寶貝

世界娛樂中心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由大衛葉慈執導,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樣也是出於他之手;主要演員除了第一集原班人馬再度回歸,另外也新加入了裘德洛、金秀賢、柔伊克拉維茲以及卡倫透納…等人。當然,第一集片中最重要的珍奇異獸們,這回當然也沒缺席這場魔法世界的選邊戰,還加入了不少全新怪獸角色。

木精BOWTRCKLE
貌似小樹枝的木精身長最高可達8英寸,看起來就像長了樹根的小樹枝,身上還有長著樹葉的小細枝和兩顆褐色的小眼睛,讓牠們在生活的自然環境中非常難被發現。木精通常非常溫馴且極度害羞,但在受到威脅時,牠們會不計代價保衛家園。牠們也擁有複雜的社交生活,並只會在木質能夠製成魔杖的樹上築巢。牠們還有細長尖銳的手指,可以輕易撬開大鎖,這很不幸地使牠們成為黑市上的搶手貨。紐特特別寵愛一隻名叫皮奇的木精,他將牠安全地藏在胸前口袋裡,儘管這隻木精體型瘦小,卻已在數次危急情況中成功救援大家。

玻璃獸 NIFFLER
調皮的玻璃獸體型短小多毛,還有著扁長圓形的嘴鼻部,讓牠看起來像是鴨嘴獸和鼴鼠的混合體。與鼴鼠相同,玻璃獸也是穴居動物,住在最深可達二十呎的地底下。對於所有閃閃發光的東西都有著無可救藥的貪念,這種行動異常迅速敏捷的小怪獸會偷拐搶騙任何吸引到牠注意力的閃亮物體,並把牠的寶藏儲藏在肚皮上的囊袋中,其實際容量比外觀看來要大上許多。雖然牠們溫馴甚至可說是親人,玻璃獸在追逐閃亮物品的過程中可能相當具破壞力,平心而論,牠們不適合被當成家庭寵物。

玻璃獸寶寶BABY NIFFLERS

玻璃獸一胎至多可以產下八隻寶寶,毛色各異,從典型的黑色到褐白配、灰白配,到三雜色都有。牠們生來就對任何閃閃發亮的東西著迷,儘管玻璃獸寶寶體型明顯較小,牠們愛搗蛋的程度和父母比起來絲毫不遜色。

騶吾ZOUWU

騶吾是一種體型與大象同等級的巨大貓科怪獸,有著條狀斑紋身體、鋸齒狀的鬃毛、四根從嘴裡突出的弧形獠牙,還有尖銳的長爪。或許牠最鮮明的特徵,是那長到不成比例的五彩羽扇尾巴。原生於中國,騶吾非常強大且行動迅速,能夠日行千里。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登場的騶吾是由魔法世界的「神祕馬戲團」團長史坎德所捕獲,因此身上帶有被虐待的傷疤。

騎士墜鬼馬 THESTRAL
騎士墜鬼馬是種貌似骷髏卻擁有翅膀的強壯怪獸,具有某些馬的特徵,但絕對不屬馬類。有著翼幅極大,宛如蝙蝠般的翅膀,分岔的蹄,以及筆挺的尾巴。對能夠看到牠們的人來說,騎士墜鬼馬看似是黑色的,然而,只有親眼見證過死亡的人們才有辦法看到牠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