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曝光神秘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以演出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洛基」一角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稍早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支神秘前導預告,一分鐘的無對白內容也引來粉絲狂敲碗求曝光更多相關細節。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希德斯頓未來還會繼續在小螢幕中扮演亦正亦邪的「洛基」一角,但這支神秘前導預告很明顯是跟MCU毫無關係。在這一分鐘的預告中,只見西裝畢挺、一臉落腮鬍的希德斯頓從遠處緩步走向鏡頭,而角色所在的背景則是一般的隧道;直到在鏡頭前才停下腳步的希德斯頓,則是一臉落寞哀傷樣、甚至還一度眼眶泛淚。整支預告最後則是以「BETRAYAL」(背叛)文字作結。

  截至目前為止,外界依然不清楚這支前導預告到底是來自哪一部作品,不過有人猜測這應該是與英國電影人約書亞威爾森的作品有關。威爾森曾在今年9月中旬分享一張他與希德斯頓笑開懷的合照,同時也貼文表示兩人正在合作一部影集,而照片中的希德斯頓造型正巧也與這支神秘預告相似。

  如果真是這個企劃的前導預告,那麼這應該是希德斯頓接下來的電視影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