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扮夫妻飆演技!郭富城、許瑋甯懸疑新片詭笑藏「秘密」

新麗電影   

從徐崢到黃渤,導演陳正道的作品似乎從來都不缺「大咖」助陣,此次也不例外,電影《秘密訪客》由於其角色的複雜性對演員的要求甚高,影片不僅邀請到影帝郭富城鼎力加盟,「戲瘋子」段奕宏、實力派女神許瑋甯跟導演再度合作,更有被網友盛贊「未來可期」的新生代演員張子楓,以及小小年紀就被稱為「拿捏老練」的小演員榮梓杉。

素有「懸疑片口碑之王」稱號的80後新銳導演陳正道,在此次的新作中開啓全新神秘懸疑類型,其堪稱金馬大師匯聚的製作班底,讓影片信息一經發佈即獲得強烈關注。

此次發佈的五張角色海報,從構圖風格到人物造型都營造出了一種詭秘的氣氛:格外顯眼的英文字母,點出五位主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身份;服裝的強烈對比,將一家四口與秘密訪客的地位差異展現的淋灕盡致;動作神態看似正常,但每位主演都「眼神戲」十足,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飾)、略顯疲憊的媽媽(許瑋甯飾)、眼神冰冷的姐姐(張子楓飾)、眼含溫情的弟弟(榮梓杉飾);

其中一臉茫然的訪客(段奕宏飾)更是為影片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讓人好奇每個人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孔。

《秘密訪客》講述了一個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里,住進了一位秘密訪客,原本和諧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靜,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隨之而來……據導演透露影片將用豐富的想象力和極具反差的角色設計,推進懸疑故事發展,探討人性的善與惡、明與暗、虛與實。

電影《秘密訪客》此次曝光,以其充滿懸念的劇情和強力吸睛的製作陣容,引發眾多網友熱議,並表示「票已備好,坐等陳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