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搞怪」宣告【莫比亞斯】正式啟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screengeek.net

  由SONY製作的【吸血鬼莫比亞斯】(暫譯)預定明年二月正式開工,今日,飾演第一男主角-吸血鬼莫比亞斯的傑瑞德雷托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支影音檔,創意宣告自己開始進入角色準備的備戰狀態。

© Marvel Comics

  在這支搞怪影音檔中,一開始從刮鬍泡再拍到刮鬍刀,之後主角才正式登場。只見滿臉落腮鬍的雷托穿著浴袍走進浴室,輕聲咒罵了一句之後就開始動手刮鬍子。在滿臉落腮鬍全刮乾淨之後,影片就以一張吸血鬼血盆大口的漫畫畫下句點。

  在漫畫中,吸血鬼莫比亞斯這個角色是在《驚奇蜘蛛人#101》首度登場亮相,麥可莫比亞斯是個罹患罕見血液疾病的天才,在試圖治療自己疾病之際,卻意外讓自己變身成吸血鬼,之後也成為蜘蛛人的知名勁敵。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電影劇情尚未曝光,不過有傳言指出在【吸血鬼莫比亞斯】中,莫比亞斯將遭遇朋友變成敵人的Loxias Crown,這個反派角色也跟莫比亞斯一樣患有罕見血液疾病。在漫畫版本中,注射了失敗血清的Crown也變成了吸血鬼,為了阻止他繼續殘殺無辜,莫比亞斯只能挺身而出。

© Marvel Comics

  【吸血鬼莫比亞斯】由【異星智慧】瑞典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沙執導,【金剛戰士】編劇搭檔柏克沙普雷斯以及麥特沙贊馬編寫劇本,電影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