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娜吉妮很面善?那你可能看過她的這些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不管是不是【哈利波特】系列鐵粉,你可能已經知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有一個與【哈利波特】系列有關的關鍵連結點-娜吉妮。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娜吉妮是佛地魔最信任的蛇,不過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娜吉妮則是一個被血咒詛咒的女巫,她可以任意變形為蛇,只是未來終有一天她將無法再恢復人身、從此被困在蛇的軀殼之中。

©Warner Bros.

  在片中飾演娜吉妮一角的,則是33歲的韓國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你可能聽過也可能沒聽過這位女星的名字,不過熟悉韓國演藝界的粉絲,應該或多或少都聽聞過她。她曾演過韓劇「Brain」、「7級公務員」、「Standby」以及「Monster」。2014年事業版圖更首度跨出韓國,演出NetFlix歷史劇「馬可波羅」。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這些作品對於沒在追蹤韓劇的人來說肯定都很陌生,不過如果你還是覺得金秀賢很面善,那麼你可能是看過她的好萊塢其他演出,包括2015年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飾演科學家趙海倫以及在2017年的【黑塔】中飾演艾拉一角。

©Warner Bros.

  我們都知道娜吉妮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佛地魔的分靈體,也就是說,在接下來三集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續集中,粉絲們肯定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金秀賢的人蛇變精彩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