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自大的渾球!艾米漢默終於為諷眾星悼念史丹李一事道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漫威之父史丹李於美國加州時間12日病逝享壽95歲,逝世消息一出後,許多曾與這位傳奇人物合作過的明星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休傑克曼等人,都透過社群媒體公開表示悼念與致敬,但沒想到這舉動卻引來另一位曾與史丹李合作過的男星艾米漢默酸諷太矯情。

12號當天艾米漢默在推特上寫著:「看到這麼多明星用放上自己與史丹李的合照真的好感動,看來沒有比放自己與這位傳奇的照片更好的緬懷方式了。」艾米漢默的諷刺貼文一出馬上就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其中也有人直接表示:「呃…因為他們與史丹李合作過?」,但沒想到艾米漢默絲毫不覺得自己發文不妥,還回辯說:「呃…我也有(合作)過!」(兩人曾於2014年的動畫電視電影【Stan Lee's Mighty 7】合作過)

後來連「陰屍路」中飾演尼根的傑佛瑞狄恩摩根也看不下,忍不住嗆艾米漢默:「看來你找到了一種方式,一種貶低別人如何悼念的方式去為自己刷存在感,聽起來你就是個自大的渾球!」

或許是負面批評聲浪越來越大,艾米漢默不得不刪文並鄭重道歉:「日前我試圖提出對於自拍文化的不必要評論,我 (真的是個渾球,謝謝你傑佛瑞狄恩摩根) 無意中冒犯了許多由衷為失去真偉人而感到哀傷的人,我想要由心深處真誠的表達歉意,並好好控制自己在推特上脫口而出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