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變黑寡婦?史嘉蕾演神力女超人?如果這些英雄選角對調的話

世界娛樂中心   

 如果蓋兒加朵與史嘉蕾喬韓森兩位女神所飾演的英雄角色對調,有辦法想像嗎?

 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角色想像概念圖的插畫藝術家Boss Logic,最近又有讓大家討論的新作品。他最近釋出這幾款“角色對調"概念圖,其中一款將黑寡婦換成了蓋兒加朵,而神力女超人則對調由史嘉蕾喬韓森來詮釋,或許就是呈現出以下這種韻味。

©MovieWeb

 雖然Boss Logic的作品純屬想像,但細膩程度整體看來還是相當驚艷,不過某些小地方似乎還是顯得有點怪怪;瞧瞧蓋兒加朵換上了黑寡婦的造型,這一頭紅色捲髮與她似乎不是太搭?但若是史嘉蕾喬韓森如果換上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的造型,眼神表情上顯出更多氣勢,相較之下比蓋兒版的黑寡婦少了幾分違和感。


點右鍵 > 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角色互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