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性感揭露【猛禽小隊】正式副片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陣子外界一直盛傳DC宇宙的【猛禽小隊】(暫譯)還會有個副片名,現在,這個副片名也由身兼本片主角與執行製片的女星瑪格羅比揭曉了!

© DC Comics

  瑪格羅比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印有紅唇印的第一頁腳本,除了吸引人目光的性感紅唇印,另外就是手寫字體的副片名: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中文的意思則是「一個哈莉奎茵的超妙大解放」。一開始,外界都還半信半疑,認為這應該是羅比的惡作劇貼文,直到THR報導證實這的確是【猛禽小隊】的正式副片名之後,大家才相信女星並不是在開玩笑!

Credit: @

  從曝光的副片名來看,這部預定2020年推出的DC作品,的確與另外一位同台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前幾日接受訪問時的說詞一致,文斯蒂德直指本片應該算是【自殺突擊隊】的別傳,「劇情以哈莉奎茵為主軸,她算是促成了劇中的女力團隊。」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也就是說,本片將會揭露【自殺突擊隊】中被關在大牢裡的小丑女/哈莉奎茵是如何逃亡成功的過程。【猛禽小隊】預定明年一月正式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