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2020年將推出兩部【蜘蛛人】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繼成功推出【猛毒】之後,手上僅有一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蜘蛛人」電影版權的SONY,再接再厲擴張自己的【蜘蛛人】電影宇宙,宣布計劃將於2020年推出兩部別傳作品。

©Marvel Comics

  兩部並未具名的漫威電影作品的上映時間,一部是在2020年7月10日,另一部則是續集作品,上映時間落在2020年10月2日。儘管SONY並未公布兩部電影的片名,但根據Variety報導,7月上映的作品極有可能是【吸血鬼莫比亞斯】。由傑瑞德雷托主演的莫比亞斯,在漫畫中是蜘蛛人的強敵。莫比亞斯最初於1971年《驚奇蜘蛛人》登場,原本是生物學家的他為了治療自己的罕見血液疾病而注射血清,此舉失敗之後也讓自己變成吸血鬼般的存在。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另外,預定10月份上映的續集作品,毫無懸念應該就是【猛毒2】,屆時湯姆哈迪也將回歸演出蜘蛛人的另外一位對手-艾迪布洛克/猛毒一角。【猛毒】迄今在全球已賣出7.8億的亮麗票房,當中包括北美的2.1億美金以及中國市場的2.15億美金。【猛毒】的成功可以說是替SONY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儘管手中只有一張蜘蛛人王牌,但整個【蜘蛛人】電影宇宙顯然是“錢”途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