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武打就是過癮!楊紫瓊穿旗袍耍大刀霸氣過招「詠春」

華映   

©華映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與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

©華映

而楊紫瓊再展霸氣演技,扮演富甲一方的黑道大姊頭,不但身手過人,氣場也極度強大,劇組特別為她打造了60年代的大戶人家場景,更讓她穿上旗袍,展現女富豪的東方美。

©華映

國際巨星楊紫瓊近來事業重心專注於國際發展,除了早期演出007系列電影《明日帝國》等作品,讓她快速打進國際市場,今年演出以亞洲人物為主的愛情電影《亞洲瘋狂富豪》,全球大賣,她在片中演出霸氣逼人的超級女富豪,多層次的演技大獲肯定,影壇地位更上層樓,不但是奧斯卡女配角入圍大熱人選,甚至傳出電視台將開拍以她為主角的《星際爭霸戰》系列的相關影集,讓她更卡穩在好萊塢的地位。

©華映

而在華語圈曾與楊紫瓊合作多次的袁和平導演則力邀她再度合作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楊紫瓊在片中演出最大黑幫長樂的大姊大,治理幫派霸氣與機智皆過人,將幫派經營的有聲有色,富甲一方,讓她計畫讓長樂由黑轉白,不再打打殺殺,卻因弟弟不長進而一再與張晉扮演的張天志發生衝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