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身材太養眼,達珂塔強生抱怨:超分心!

福斯影業   

● 看呆抱怨:超分心!

©Twentieth Century Fox

即將在今日(11/23)於全台限量上映的【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找來了曾經以【絕地救援】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的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繼其自身經典神作【詭屋】後,再度自編自導,除邀請到「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睽違六年再度攜手合作之外;戈達德特有的驚悚美學風格,更是一舉吸引到奧斯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玩命再劫】喬漢姆(Jon Hamm)、葛萊美獎女歌手辛西雅艾瑞佛(Cynthia Erivo),以及以「格雷夫人」風靡全球的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等慕名前來加入、同台飆戲。

©Twentieth Century Fox

以黑色美學聞名全球的鬼才導演德魯戈達德,一直以來便從不隱藏自己對於犯罪小說及黑色電影的熱愛,「我深受這些風格所影響,所以我更傾向於將這些類型中所有的精華集結於一作。」戈達德說道。在【絕地救援】中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結束合作沒多久過後,戈達德便著手開始進行了新片【壞事大飯店】的準備。

©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他最大的藍圖,便是希望能做一部集結所有黃金卡司的「合奏電影」:「我開始天馬行空的想著,我會希望能夠與哪些人在片場工作,結果我就得出了一些名單:『我想要看到傑夫布里吉穿著一身神父袍來到這間飯店,隨後進入的會是飾演吸塵器業務的喬漢姆、拿著床單,滿臉困惑的辛西雅艾瑞佛,以及兩手空空的達柯塔強生——他們四個人一步步的進入飯店,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我想這就是所有故事的開端。」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一向以「雷神索爾」帥氣及性感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漢斯沃,本次睽違六年再度與戈達德攜手合作,則是破天荒地飾演了一位謎一般的邪教領袖,他將自己視為當世代一個「神」的象徵,並堅信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成功引導這世界所有失落的靈魂。

©Twentieth Century Fox

撲朔迷離的情緒轉折與角色安排,更是讓見識過許多大風大浪的漢斯沃,將本次的演出選為自己有史以來最自由奔放,卻同時也是最具挑戰性的表演之一。而漢斯沃更是完全不諱言的稱讚自己的老搭檔戈達德自編自導的能力:「這是一個規模旁非常龐大且架構複雜的劇本,它充斥著轉折以及你從未想像過的故事張力,但特別的是,你也能夠在戈達德一貫的弔詭風格之中,時不時地發現一些隱藏著的黑色幽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