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惡靈古堡】將重返電玩恐怖核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Capcom

  從2002年到2016年,保羅安德森、蜜拉喬娃維琪夫妻檔總計合作了6集的【惡靈古堡】並完美收官,在這之後則是傳出康斯坦汀電影公司決定重新改編此款暢銷電玩遊戲,目前已著手規劃重啟版系列。

© Constantin Film,Davis-Films

  兩年前,在【惡靈古堡:最終章】確定替系列畫下句點之後,康斯坦汀電影公司便延請恐怖片票房導演兼製片溫子仁監製重啟版系列,至於劇本則是找來曾將電玩遊戲「真人快打」改編成【魔宮帝國】的編劇葛雷格羅素編寫。

© Constantin Film,Davis-Films

  在接受Discussing Film訪問時,羅素談到重啟版的劇情:「很明顯地,我就是這個電玩系列的鐵粉,所以改編劇本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想要回到系列的恐怖核心,並且以溫子仁的恐怖片視角與風格來呈現,當初我就是如此定調這部片。所以沒錯,重啟版【惡靈古堡】劇情將會以電玩遊戲的『惡靈古堡7』為基礎。」

© Capcom

  羅素也強調,並不是保羅安德森執導的系列(動作元素為主、恐怖元素為輔)有什麼不妥,自己也很喜歡那個版本,但對於身為電玩鐵粉的他而言,「惡靈古堡」的真正核心應該是恐怖元素,動作元素只能排到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