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B喬丹【黑豹】角色意外撞衫日本經典動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今年初漫威票房大作【黑豹】中,好萊塢性感非裔動作男星麥可B喬丹飾演令人同情的反派角色艾瑞克齊爾蒙格一角。不過,除了他的好演技,大家是否還記得他身上那套帥勁的盔甲?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時就有網友在推特上貼上兩張對照圖,右邊是喬丹在【黑豹】中的裝扮,左邊則是漫畫角色-只要喜愛日本動漫的人一定就能一眼認出的《七龍珠Z》中的「達爾」一角。看看這個對照圖,兩個角色的服裝造型乍看之下還真的是挺相似的。

  近日為了宣傳新作【金牌拳手:父仇】的喬丹,在接受IGN訪問時就被問到「齊爾蒙格盔甲的設計靈感是否來自《七龍珠Z》的達爾」這個老問題。喬丹坦言:「搞不好?不過我並不確定。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丹接著說,在拍攝期間,【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從來沒跟他提過這套盔甲的靈感是來自《七龍珠Z》,不過他倒是知道庫格勒的確是《七龍珠Z》迷,「我是說,萊恩也喜歡那套漫畫,所以希望也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