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場戲都孤零零,劉亞仁;「這個拍攝過程真的太孤獨 ! 」

華映娛樂   

韓國年度強片《分秒幣爭》集合韓國影壇男神劉亞仁及超級天后金憓秀超強卡司聯手合作,演出1997年面對金融風暴衝擊下,南韓從政府到民眾面對這場危機中不為人知的秘密。韓國新生代最強演技的劉亞仁在電影中演出一心想發國難財反轉自己人生的金融顧問,很多場戲都沒有跟主要演員一同演出,讓他笑說:「這個拍攝過程真的很孤獨。」但金憓秀更讚美劉亞仁願意挑這個困難角色,真的讓人刮目相看。

 韓國新生代劉亞仁一直是年輕演員中演技扛霸子,票房與演技的實力兼具,在與影帝黃晸玟合作的《辣手警探》中,演出暴力衝動的富二代,反派演技引發話題,成為諧星搶著模仿的對象,連GD權志龍都曾模仿他的經典台詞,電影賣座更名列韓國影史第3位。而與電影大神宋康昊合作的《逆倫王朝》,演出韓國歷史中的最悲劇性的太子,讓他成功在青龍獎稱帝,演技大獲肯定,而近期在名導李滄東執導的《燃燒烈愛》中,一改平日時髦的面貌,演出人生不順的平凡青年,不但電影入選坎城影展競賽單元,他的演出同樣獲得好評。

 而《分秒幣爭》是劉亞仁推出最新作品,他在片中演出一心想翻轉人生,大發國難財的金融顧問,但他都和其他主角金憓秀等人沒有任何一場對手戲,自己獨立演出電影中的另一支線,讓他回憶起來也笑說:「演出的時候很孤獨啊!幸好在做準備時,都有和前輩們碰到面,看著他們的演出,成為我很重要的靈感。」劇組在選角時很早就覺得劉亞仁很適合此角色,但由於電影是以金憓秀為主的故事出發,劇組透露當初要找支線的男主角時,沒有想到劉亞仁會同意加入陣容。

 金憓秀也表示劉亞仁演出的角色非常困難,再加上電影是以女性為第一主角,站在已是主角級的男演員來思考,是個不容易的決定,「所以我聽到劉亞仁決定要演時,真的非常驚訝!畢竟演員都會想演出能盡興展現自己的角色,而劉亞仁在《燃燒烈愛》後選擇演出《分秒幣爭》,和演技無關,光是這個決定就讓我對身為演員的劉亞仁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