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格羅比點名「她」應該加入DC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猛禽小隊】(暫譯)將會替DC宇宙再介紹一群全新漫畫角色進場,不過根據「小丑女」瑪格羅比的說法,除了【猛禽小隊】中的主要角色,其實她個人更希望這個DC超級英雄角色也能盡快現身大銀幕。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個角色則是「毒藤女」。儘管早在1997年的【蝙蝠俠4:急凍人】中,烏瑪舒曼就曾在大銀幕上詮釋「毒藤女」一角,但本片的票房慘淡以及負面惡評也讓這個角色的大銀幕處女秀失去光環。儘管大銀幕失利,但多年來「毒藤女」一角還是深受漫畫粉絲的喜愛。由於在漫畫原著以及電視卡通中「毒藤女」與「小丑女」經常同框合作,這也使得如今已是「小丑女」唯一代言人的瑪格羅比忍不住出來替她抱不平:

© DC Comics

  「沒錯,如果你看過漫畫就會知道『毒藤女』與『小丑女』有著親密的關係。某些漫畫形容兩人是朋友;其他漫畫也有聲稱兩人是情侶關係。我一直在嘗試-可以讓『毒藤女』加入DC宇宙,因為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我看漫畫時最喜愛的概念,所以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大銀幕上進一步發展兩人的關係。」

© DC Comics

  就我們所知,華納電影公司至今尚未有將「毒藤女」介紹進DC宇宙的計畫,不過至少在即將推出的「小丑女」卡通影集中,粉絲還是可以看到「毒藤女」在影集中對抗「小丑」的精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