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用感動轟炸你!迪士尼接下來將推出的動畫真人版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雖然迪士尼影業收購福斯一案沒有傳出更多進度,但不用懷疑的是迪士尼光靠本身原創的內容早已經是吸金帝國;近幾年光是把多部經典動畫以真人版電影方式重新推上大銀幕就已經賺得飽滿,尤其【美女與野獸】創下的票房成績更是“金”人,接下來還會持續推出以下這幾部絕對值得注意。

2019年

1. 【小飛象】Dumbo
 光是正式預告一出就不知道讓大家抽了多少衛生紙,【小飛象】真人版預計明年春天上映。這部由提姆波頓執導,找來柯林法洛、伊娃葛林、米高基頓、丹尼戴維托、亞倫阿金…等堅強卡司,故事其實與1941年的經典動畫版本不太一樣,新版為增添劇情豐富性,創造出多個全新真人角色。【小飛象】故事描述一個有經營困難的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後來發現這隻小象能夠靠著大大的耳朵翱翔天際,瀕臨倒閉的馬戲團生意也因此獲得重振。但團長瑪帝奇 (丹尼戴維托 飾演)受到娛樂大亨凡德爾 (米高基頓 飾演)的重金利誘下將馬戲高價出售,沒想到卻浮現了意想不到的危機…

2. 【阿拉丁】Aladdin
 當年動畫版【阿拉丁】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精靈由已故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配音,在他充滿獨特幽默能量的聲演下讓精靈這角色充滿靈魂。這回真人版【阿拉丁】則是找來同樣大咖的威爾史密斯配音,但羅賓威廉斯的經典實在難以超越,加上目前唯一釋出的前導預告只有主角阿拉丁先亮相,不得不說,在看到新版精靈登場之前,實在很難想像威爾史密斯的版本會有怎麼樣的風格。不過威爾史密斯向來能演能唱能搞笑,大家也不必太擔心。

3. 【獅子王】The Lion King
 經典的配樂一下,馬上讓無數影迷紛紛起了雞皮疙瘩,雖然真人版【獅子王】要到2019年7月才能在大銀幕相見,但目前從預告中看到的畫面簡直像是當年動畫版原汁原味重現,更不用提真人版中的小獅子辛巴的毛茸茸大眼萌樣,瞬間讓【獅子王】登上2019必看電影Top.1寶座。


點右鍵 >看2020年預計上映的迪士尼動畫真人版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