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CP」大銀幕拆夥? 巫建和、吳慷仁【小美】飆演技 

甲上   

©甲上

  懸疑推理國片【小美】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了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及饒星星等台灣影壇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不僅榮獲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提名,口碑更橫掃柏林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日本福岡電影節、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及台北電影節,並獲權威媒體〈Screen Daily〉盛讚:「電影質感與演員表現令人讚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小美】以9個關係人的說辭拼湊1個少女失蹤的案件,不只電影故事充滿謎團,就連拍攝幕後也很神秘。其中「金鐘男配」巫建和表示在拍攝時被導演黃榮昇臨時加戲,當時他拍完散打鏡頭,全身是汗、又累又喘,但導演不但沒喊卡更脫稿加戲,讓巫建和當下頓了一下,心想:「不是拍完了嗎?」只好咬著牙調整呼吸繼續演出。最終看到本片成果,巫建和覺得臨時加戲的鏡頭反而捕捉到他真實的樣子,不過他也爆料自己本來要演房仲,因為會散打才換角色,帥氣的打拳技巧也成為片中亮點。此外,曾與巫建和演出【墳怒的菩薩】被湊作「CP」的吳慷仁也有參演電影【小美】,不過兩人這次「CP拆夥」,看完本片才知道對方也有參與演出,而吳慷仁更為戲犧牲涉水走進漆黑的涵洞中尋找小美,詭譎的場景讓電影更為懸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