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訓成果超狂!泰隆艾格頓左右開弓「1秒射3支箭」

CatchPlay   

在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中,以《金牌特務》(Kingsman)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飾演劍術高超百射百中的羅賓漢,泰隆一開始雖不諳劍術,但在受大師集訓後的成績卻讓人驚豔,泰隆說:『電影中那些打鬥與射箭都是我自己來的,為了演出這個角色我接受了好幾個月的劍術訓練,現在1秒射3支箭對我來說就像喝水。』

歷時四個多月拍攝,電影《羅賓漢崛起》將拍攝片場打造成粗曠卻又精緻的工業風格,即使在快節奏的漫天爆破、劍雨四射下,也能看出電影在注入現代元素上的用心,更不忘一切以「爽度」為主軸,導演說:『這個世界是你前所未見的版本,在我們的電影裡,弓箭就是槍,槍戰哪有只開一槍的,當然是火力全開萬箭齊發。』

被譽為史上最性感羅賓漢的泰隆艾格頓則說:『這些機智、風趣又討喜的角色們,不但要應付不要命的凌空跳躍、激烈打鬥,還有刺激的馬車追逐戰,但每個人都很興奮,這種電影不精彩,怎樣才叫精彩!』

《羅賓漢崛起》講述年輕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在暴政統治下,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在政府暴行下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的夥伴,試圖對抗這群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


電影《羅賓漢崛起》即將於年底聖誕檔期12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