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驚奇隊長】全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本週堪稱是漫威超級週!漫威電影宇宙明年即將推出的兩大鉅作【驚奇隊長】以及【復仇者聯盟4】確定將有全新預告接連上線。今天首先要聚焦的,則是剛剛在美國ESPN「週一足球夜」直播節目中正式曝光的【驚奇隊長】全新預告。

©Disney /Marvel Comics

  過去幾個星期以來,網友們最熱中的話題無非是【復仇者聯盟4】首支官方預告的上線時間,儘管外媒全都口徑一致地說是當地時間周三,但在漫威出面證實前,一切也只是純屬推測。不過,幸好漫威影業在這期間又釋出另一支【驚奇隊長】預告,相信暫時可以緩解粉絲焦慮等待的心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搶在預告正式上線之前,漫威影業也釋出了新版的電影海報。備受期待的【驚奇隊長】,在第一支預告上線之後,陸續打破了MCU自家作品包括【黑豹】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片的網路瀏覽人次紀錄,由此足以看出漫威粉絲們有多期待這部片。

  【驚奇隊長】故事的背景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驚奇隊長。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部女英雄的獨立電影。電影預定2019年3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