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提摩西柴勒梅德揣摩毒蟲為戲暴瘦,醫生撂重話警告

傳影互動   

©傳影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星際效應》神顏美男提摩西柴勒梅德,年僅21歲就空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好萊塢78年來最年輕入圍者!去年作品《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淑女鳥》皆是奧斯卡熱門作,今年憑藉實力從200位試鏡者脫穎而出,將可以看見他在新作《美麗男孩》中頹靡沈浸毒癮的樣子,《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獎提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也大讚:「是他的質量和天賦讓他成為現在的樣子,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較!」

©傳影

美男暴瘦惹粉絲心疼!提摩西柴勒梅德美到逆天的臉孔並沒有讓他被戲定型,爆紅後反而向實力派演員邁進,在《美麗男孩》中為了演出一場住院勒戒的戲,幾週內暴瘦9公斤,更在暴雨中連拍8顆鏡頭,常達3小時的拍攝讓他差點昏倒真送醫!

©傳影

一場因用藥過量被送醫住院的戲,柴勒梅德更挑戰在造雨機下連拍3小時,連醫生都打來關心:「你心裡知道你在演戲,但當你暴瘦又在大雨中只穿一件T-shirt,你的身體已經不知道你在演戲了!」敬業態度連合作的金獎演員史提夫卡爾都欽佩:「提摩西這次表演是無與倫比的,你看不到他在演戲,他整個人都住進這個角色裡了!」

©傳影

《美麗男孩》改編自父親面對嗑藥愛子的真實故事,電影不只有最堅實的製作團隊,由布萊德彼特製作公司打造,更雙雙找來奧斯卡提名實力派演員史提夫卡爾與提摩西柴勒梅德擔綱演出,於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獲得觀眾淚推好評不斷,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更盛讚:「透過兩位演員的精彩演出,讓我們看見沈默中最有情緒感染力的衝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柴勒梅德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美麗男孩》將於12月7日全台上映!(凡至首輪上映戲院購票看《美麗男孩》,即可獲得「提摩西特別款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