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眼腫還是要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虐」出高票房!

傳影互動   

©傳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感動口碑爆棚!首週末票房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台北票房達915萬,刷新2018台灣電影首週末三天開片紀錄!各地皆傳出「爆哭到走不出電影院」的超強「眼腫」好口碑!

©傳影

藝人孟耿如週末也特別帶著家人支持好友劉以豪、張書豪的最新電影,原本擔心因為看好友的電影會難以投入,結果她直呼,「中段開始一直哭到最後,哭的頭好痛!」《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售出多國版權,台港同步上映,不只台灣連香港也是一票難求,場場爆滿!

©傳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揪心魔力無法擋!上映才三日便早已出現「二刷三刷」的粉絲,甚至表示「第二次哭得比第一次慘」、「電影實在太悲傷了,現在聽到A-Lin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都會怕!」全劇組演員力挺的好交情更是強大,劉以豪、陳庭妮、鬼鬼紛紛各自掏腰包包場,請粉絲親友一同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禾浩辰、張書豪也各自買票推薦邀請親友看片,讓悲傷魔力持續發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持續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