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敬秀剃髮苦練踢踏舞,激吻女主角卻吻到牙齒痛頻NG?

車庫娛樂   

©車庫

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近期在韓舉行Blind試映會,觀眾們佳評如潮,紛紛表示「讓人又笑又哭,明明上一秒爆笑中,下一秒瞬間掉淚」「滿載喜怒哀樂的作品」「踢躂舞真能令人瘋狂!」「是結合有趣題材和扎實內容的電影」更有觀眾表示「是今年看過最動人有趣的電影!」順著這波好評的氣勢,《搖擺男孩》於昨日(12月4日)在韓舉行大型媒體試映會,預計有3萬名的媒體、觀眾共襄盛舉,許多媒體在映後皆不約而同表示《搖擺男孩》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預料將掀起一股《搖擺男孩》的復古風潮!

©車庫

姜炯哲導演表示《搖擺男孩》是一部述說在戰亂的年代,因為跳舞而感到幸福的人們的故事。都敬秀則說:「這是部看了能令人內心雀躍、充滿興致、心情愉悅,是部非常幸福的電影,希望大家盡情期待。」而他與女主角朴慧秀在片中的吻戲也成為話題,也為熱情磅礡的《搖擺男孩》注入一股輕鬆愉快的粉紅元素!

©車庫

《搖擺男孩》以1951年巨濟島戰俘收容所為背景,描述陷入舞蹈魅力的舞團「SWING KIDS」的故事。以《沒關係,是愛情啊》《與神同行》等作展現百變演技的都敬秀,近期更以《百日的郎君》中精湛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人氣扶搖直上勢不可擋。而都敬秀也以《搖擺男孩》中熱愛踢躂舞的戰俘角色,再度吸引觀眾的目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